浙江鼎力排名全球第三 2021全球高空作业平台制造企业20强榜单发布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4 浏览次数:

日前,英国KHL集团旗下世界知名高空作业平台杂志《Ac-cess International》发布“2021全球高空作业平台制造企业20强”榜单(AccessM20)。

榜单中,浙江鼎力仅次于捷尔杰JLG、特雷克斯吉尼Genie,位列全球第三,这也是中国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首次进入全球前三。作为高空作业平台领先企业,浙江鼎力已连续多年蝉联M20榜单10强。

2021年,面对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海运费居高不下、全球疫情时有反复以及地缘政治局势紧张等多重外部因素影响的困难局面,在国内外经济充满挑战性和不确定性的严峻形势下,浙江鼎力迎难而上、积极应对,实现收入利润双增长。

与此同时,通过多年布局,公司非道路移动机械电动化战略成效凸显,新能源高空作业平台不断获得国际头部租赁公司青睐,众多尖端差异化产品的推出,更是横向扩充了鼎力产品线,满足客户的苛刻需求。

“作为全球行业权威指数最高的榜单,鼎力荣登全球第3位倍感荣幸,这也是业内中国智造的里程碑。”浙江鼎力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提升品牌价值,抢抓时代机遇,以中国智造的姿态,引领行业迈向国际。

摘自《德清新闻》报2022年6月14日第一版  |记者 倪忆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