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中国好人传(2014年卷)》

发布日期:2016-06-11  浏览次数:

作 者:中央文明办中国文明网 编著
出 版 社:学习出版社; 第1版
出版时间:2016年3月1日
书  号:ISBN:978-7-5147-0581-2
【作者简介】
  无

【推荐理由】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世界上最难的事情有,就是怎样做人、怎样做一个好人。要做一个好人,就要有品德、有知识、有责任,要坚持品德为先。”从2008年5月开始,中央文明办依托中国文明网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和积极的教育效果。无数中国好人,与时代楷模、首先模范、最美人物一起,构成了当今中国最亮丽的风景。

【内容简介】
  《中国好人传(2014年卷)(精)》收录了2014年荣登“中国好人榜”的1241位“中国好人”的人物简介、事迹介绍和致敬词,出版本书旨在为平凡人著书立传,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目标,展示凡人的不平凡事迹。展现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优秀品质的悠久传承,反映新时期人民群众向善向上的精神追求。

【节选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