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钟管镇】湖州市南浔区练市镇一行来钟管镇档案馆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20-06-22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0日上午,湖州市南浔区练市镇一行5人来我馆参观考察。考察的领导有南浔区档案馆档案编研科副科长唐乃强;练市镇人大主席团副主席邱建忠、练市镇党政综合办主任邱森彪、练市镇党政综合办副主任张燕丽、练市镇党政综合办工作人员朱玲,我镇组织委员兼钟管镇档案馆馆长沈瑜陪同并介绍相关情况。

考察团一行人首先参观了我镇档案馆服务大厅,档案员向其介绍我镇档案数字化成果;其次在沈委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我镇两个档案库房,档案员一一向他们展示我镇文书档案、科技档案、会计档案、照片档案、光盘档案等,对我馆服务大厅、档案设施设备、档案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随后,两个乡镇就档案管理、人员保障、档案数字化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姚进一步加强两地档案部门的沟通与互动,增进友谊,互相借鉴并相互学习档案管理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的发展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