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档案公告

来源:德清县档案馆 发布日期:2023-12-07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和《国家档案馆档案开放办法》等有关规定,自即日起,德清县档案馆对馆藏56个全宗443条目录向社会开放。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开放范围

    本次开放档案主要包括德清县委、宣传部、县政府、教育局、镇街等单位于1997年形成的部分档案,内容涉及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卫生等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方面。

    二、利用方式

    1.单位和个人持合法证明(居民身份证、介绍信等),经本馆同意,办理查阅手续,均可利用开放档案。

    2.单位和个人使用从本馆摘录、复制的开放档案,应遵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不得损害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和第三方合法权益。

    三、开放时间及地点

    时间:工作日 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夏令时)

                             上午8:301200下午1:305:00(冬令时)

    地点:德清县档案馆(武康街道曲园北路133号)

    咨询电话:0572-888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