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清县档案馆关于暂停对外利用服务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31 浏览次数:

  为切实贯彻国家和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健康安全,经研究,县档案馆决定从即日起暂停现场查档服务,所有展览暂停开放,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需查档的市民可通过浙江档案服务网(www.zjdafw.gov.cn) 或者通过“浙里办”APP订阅档案查阅服务,填写"网上查档"相关信息,下一步填写"掌上查档"相关信息,选择受理档案馆,登记成功后"确认查档"即可进行网上查档,个别特殊需要可以预约查档(预约查档电话:0572-8886025)。


  大家可关注“德清档案”微信公众号,了解德清县档案馆最新开放情况。
  感谢您对德清县档案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恭祝大家新春吉祥,平安健康!

德清县档案馆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