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德清县档案馆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德清县档案馆 发布日期:2022-10-16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为第一时间深入学习、领会和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湖州市德清县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怀着激动与喜悦的心情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的干部职工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认真记录报告的有关内容。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凝心聚力,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接下来,全县档案系统将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争创国家级示范数字档案馆为契机,纵深优化全域档案共享服务,做深做细“查档直通车”应用场景,精准梳理部门、群众档案利用“急难”需求,以档案数据流提升档案核心服务能力,力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档案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