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清县全域档案共享服务平台通过终验

来源:德清县档案馆 发布日期:2022-08-25 浏览次数:

近日,德清县全域档案共享服务平台项目验收会在县档案馆召开。来自市档案馆、县大数据局及县对河口水库管理局的数字化专家组成验收组对该项目成果进行了综合验收。

会上,验收组听取了建设方对项目的总体介绍,观看了承建方的系统演示,并审阅了项目验收资料。经过质询和讨论,验收组一致同意德清县全域档案共享服务平台项目通过验收。该项目提供的资料完整齐全、符合规定,系统建设符合招标文件及合同约定,并运行稳定。同时验收组也建议承建方对建设方提出的个性化需求加以进一步完善,并做好后期技术支持和运维工作,确保数据安全。

德清县全域档案共享服务平台是县档案馆在贯彻落实政府数字化改革及党政机关整体智治有关工作要求中的一项重要举措。该平台依托政务网打通县镇村三级档案室,打造“查档直通车”、“数字档案监管智治”等应用场景,实现档案管理服务一体化在线运行。目前,平台入驻单位有89个机关部门及下属单位、13个镇(街道)、171个村(社区),数据量达到885万条目录、359万个扫描件、容量14TB。平台建成以来,通过“查档直通车”在线查档达6488人次,其中协查1204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