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清县档案馆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25 浏览次数:


 1月25日,德清县档案馆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馆长丁建明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县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陈董骄、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何亚红到会指导。

 档案馆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对会议作了精心部署。会前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一主线,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把握主题内涵,凝聚共识、把握标准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同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开展谈心谈话,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深入查找突出问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丁建明同志代表党组班子对照5个重点方面进行逐项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丁建明通知带头进行深刻的自我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直奔主题逐个开展了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同时相互展开了坦诚的严肃批评,并进行表态。

 最后,县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对会议进行了指导点评。馆党组书记、馆长丁建明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并作会议总结。整个会议,严肃认真,切实做到了直面问题、直奔主题,既红了脸又出了汗,达到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增强友谊、促进团结,转变思想作风、提高工作能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