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局对我县“十三五”档案事业发展执行情况进行综合评估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6 浏览次数:

    7月2日,湖州市委办副主任、档案局局长、档案馆馆长黄丹华带队到我县评估县档案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评估组在听取了县委办副主任、县档案局局长、档案馆馆长丁建明关于德清县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的工作汇报后,详细了解了德清县关于档案资源体系建设、档案安全体系建设、档案信息化管理、档案公共服务能力、档案依法治理能力、档案服务整体素质等六大方面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并进行了实地查看。
    市委办副主任、档案局局长、档案馆馆长黄丹华表示,德清档案工作一直走在全市前列,得益于优良的档案事业发展环境、优质的服务举措和和优秀的档案干部队伍。黄丹华局长希望德清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科学论断指导,坚持依法督导,坚持档案文化引导,坚持干部队伍育导继续推动档案事业发展,为“十三五”收好关,科学谋划好“十四五”档案事业发展。
    德清县委副书记陈健最后表态讲话,对评估组给予德清档案工作的肯定表示感谢,陈健表示,在“十三五”收关和“十四五”谋划之年,德清将继续着眼于依法治档、服务民生、智慧高效、安全保密、固本强基等五大方面,高质量地做好档案工作,担负起新形势下的新任务和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