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公告通知

德清县档案馆国家法定公休日预约查档制度

发布日期:2018-08-15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满足社会各界对档案利用的需求,德清县档案馆 自 2018 年 9 月起提供国家法定公休日预约查档服务。
  一、本制度所指的国家法定公休日,包括双休日、国家法定节假日。
  二、申请范围:所办事项时限要求紧急,时间紧迫的;属重大投资项目和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因特殊原因难以在工作时间办理的,需在特定时间内办理的;其他需要预约的特殊事项。
  三、预约方式:各级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公民和其他 社会组织需要利用档案,但又只能在国家法定公休日到县档案馆申请利用的,可以通过现场申请、电话、网上预约、信函等方式,向县档案馆提前三天进行预约服务申请。
  四、县档案馆接待服务工作人员及有关部门收到预约服务申请后,在二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同意预约服务申请的,向当事人约定服务时间,说明需要提供的相关资料和证明材料;不能同意预约服务的,向当事人说明理由。
  五、所有国家法定公休日预约服务,均需填写县档案馆制订的《德清县档案馆法定公休日利用档案预约单》。
  联系方式:8886025,联系人:小徐、小张,联系地址:德清县曲园北路 133 号
  德清县档案馆法定公休日利用档案预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