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档案信息

德清县档案馆扎实开展“双千万结对帮扶”对象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浏览次数:

    “七一”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对生活困难群众的关心关怀,近日,德清县档案馆班子成员带领党员干部,走访慰问了结对的3户“双千万结对帮扶”对象。
    在走访慰问中,档案馆领导代表档案馆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向困难群众送去了诚挚的问候,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工作,以及子女教育等有关情况,就帮扶对象当前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进行深入了解,并向他们送上了食用油、米等生活用品。档案馆领导现场承诺会尽最大可能帮助解决帮扶对象的实际困难,想方设法提供及时必要的关心帮助。
    自我县“双千万结对帮扶”活动开展以来,我馆党员干部每逢春节、七一等重要节日前夕都上门走访结对群众。通过走访慰问,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帮扶救困的社会环境,体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优越性。